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耳鼻喉科

烧伤后全耳缺损Ⅰ期再造术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2月23日中华烧伤杂志2004Vol。226-228为探讨颞浅筋膜瓣翻转覆盖Medpor耳支架Ⅰ期全耳再造术在烧伤后全耳缺损修复中的应用效果和操作要点,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整形科学者以Medpor为耳廓支架,掀起颞浅筋膜瓣,翻转包裹M......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23日 中华烧伤杂志2004 Vol.20 No.4 P.226-228 为探讨颞浅筋膜瓣翻转覆盖Medpor耳支架Ⅰ期全耳再造术在烧伤后全耳缺损修复中的应用效果和操作要点,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整形科学者以Medpor为耳廓支架,掀起颞浅筋膜瓣,翻转包裹Medpor耳支架,筋膜表面游离植皮行Ⅰ期全耳再造术,共修复15例烧伤后全耳廓缺损患者。结果15例患者再造耳廓外形满意。该研究组认为颞浅筋膜瓣翻转包裹Medpor支架Ⅰ期全耳再造,具有手术时间短、操作步骤少、患者损伤小以及术后耳廓形态满意等优点,是一种适合于修复烧伤后全耳廓缺损畸形的手术方法。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