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洋葱乳霜可治疗新的妊娠纹

来源:WebMD
摘要:研究显示,乳霜也让新的妊娠纹更柔软、更光滑。March11,2010(佛州迈阿密海滩)--一种内含洋葱萃取物活性成份的保湿型乳霜,有助于让新妊娠纹的红色消失。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皮肤科谘询的ZoeDraelos医师表示,54位使用这种乳霜三个月的女性,其新妊娠纹也比较柔软与光滑。她向WebMD表示,妊娠纹并没有消失......

点击显示 收起

  研究显示,乳霜也让新的妊娠纹更柔软、更光滑。

  March 11, 2010(佛州迈阿密海滩)-- 一种内含洋葱萃取物活性成份的保湿型乳霜,有助于让新妊娠纹的红色消失。
  
  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皮肤科谘询的Zoe Draelos医师表示,54位使用这种乳霜三个月的女性,其新妊娠纹也比较柔软与光滑。
  
  她向WebMD表示,妊娠纹并没有消失,但用乳霜[治疗几周后]让它们看起来、感觉起来比较好。
  
  这篇研究是由制造这种乳霜的Merz制药公司赞助,于美国皮肤科学会的年会中发表。Draelos医师是Merz制药公司的顾问。
  
  【男性也会有妊娠纹】
  Draelos医师估计,多达98%的女性与75%的男性有妊娠纹,它会像是波浪、直线形的红色疤痕,女性通常会出现在臀部、乳房、大腿、以及胃部;男性则是在屁股与胸肌部位。
  
  纽约市圣西奈医学中心化妆品与临床研究主任Joshua Zeichner医师表示,当皮肤快速收缩时就会形成这种萎缩后的纹路,像是青春期、怀孕、以及快速增重等时期;他并未参与这篇研究。
  
  他表示,不幸的是,妊娠纹是永久的,运动与饮食都无效。它们不会对你的健康有害,但许多人会因为它们的外观而困扰,妊娠纹的纹路自己会慢慢的消失、变平,但可能要花上几年的时间。
  
  Draelos医师表示,结论是,医生们已经在寻求让新妊娠纹看起来、感觉起来比较好的产品。
  
  【为何将洋葱用于妊娠纹?】
  不论是割伤、伤疤或是快速收缩而形成的妊娠纹,都是因为皮肤有发炎反应所造成的。Draelos医师表示洋葱含有类黄碱素,这是一种抗氧化剂,有抗发炎的特性。
  
  她表示,这种新产品也含有一种会在亚洲、非洲、以及美国出现的圆叶植物,它具有抗发炎的特性,广泛用于印度自然医学的尿疗法。而且它含有硫磺,能对抗细菌与感染,保湿型乳霜有助于让皮肤再次变水嫩。
  
  【洋葱乳霜让妊娠纹外观、感觉较好】
  这篇是针对54位18岁至45岁、在外侧大腿有新的、一致性妊娠纹的女性进行研究。她们要在12周内,每天在一边的妊娠纹上使用两次乳霜,用量大约是25分硬币大,另一边的妊娠纹则不治疗。
  
  当这些女性们自己评分时,有治疗的妊娠纹看起来比较好、较不会红、且较柔软与光滑,这种差异持续了12周。
  
  研究人员也指出,相较于没有治疗的妊娠纹来说,有治疗过的部份从第二周开始外观与感觉起来比较好,但到治疗第八周时就不是如此了,他们注意到在红的程度上有很大的差异。
  
  没有一位女性表示有副作用。
  
  虽然这种乳霜还没有在男性身上测试过,但Draelos医师建议男性也可使用。
  
  Zeichner医师表示,医生与病人都在寻求好的妊娠纹疗法,使用含有洋葱萃取物的乳霜可能是这个目前没有解药问题之一个有希望的新选择。
  
  根据Merz制药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种所谓Mederma妊娠纹疗法,药店所卖的5.29盎司软管装售价39.99美元。
 

作者: Charlene Laino 2010-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