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LISS固定系统治疗胫骨近端干骺端粉碎骨折初步临床报告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6年03月02日中华创伤骨科杂志第6期20(广州)为了研究使用LISSPLT治疗胫骨近端干骺端粉碎性骨折的指征、手术技巧和效果。研究者自2003年9月~2004年8月使用LISSPLT通过闭合复......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3月02日 中华创伤骨科杂志 第6期  20 (广州)为了研究使用LISS PLT治疗胫骨近端干骺端粉碎性骨折的指征、手术技巧和效果。研究者自2003年9月~2004年8月使用LISS PLT通过闭合复位,经皮钢板固定的方法治疗胫骨近端干骺端粉碎性骨折10例,观察术后软组织恢复及骨折愈合情况。结果10例患者经过平均8个月的随访,术后骨折复位、对线良好,全部骨折均达到临床愈合。无皮肤坏死、后期复位丢失、内固定松动或失效的并发症。可见LISS固定系统治疗胫骨近端骨干粉碎性骨折具有操作简便、手术损伤小、固定可靠、术后恢复和骨折愈合快的优点,值得在有条件的单位推广使用。
作者: 2006-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