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HIV/AIDS

FDA核准高精准度检测艾滋病病毒方法

来源:转载
摘要:一种精准度更高的艾滋病病毒检测手段RealTimeHIV-1近日在美国通过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核准,这意味着对艾滋病的早期诊断将进一步提前,为患者赢得更多的治疗时间。RealTimeHIV-1的病毒检测法由雅培公司推出,可以精确测量血液样本中HIV-1病毒的所有种类及含量。...

点击显示 收起

    一种精准度更高的艾滋病病毒检测手段RealTime HIV-1近日在美国通过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核准,这意味着对艾滋病的早期诊断将进一步提前,为患者赢得更多的治疗时间。

 

    RealTime HIV-1的病毒检测法由雅培公司推出,可以精确测量血液样本中HIV-1病毒的所有种类及含量。只要病毒数不小于40个,就 能在短时间内测出。

作者: 2008-3-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