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新药

NeutroSpec获FDA批准上市NeutroSpec获FDA批准上市

来源: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摘要:Palatin技术公司宣布,美国FDA已经批准新型造影剂NeutroSpec的上市,该产品用于阑尾炎疑似患者的鉴别诊断,由Palatin技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MallinckrodtImaging公司经销。NeutroSpec原名LeuTech,是Palatin技术公司以放射性同位素为标记的单克隆抗体专利产品,用于感染性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公司还正在进行NeutroSpec作为......

点击显示 收起

   Palatin技术公司宣布,美国FDA已经批准新型造影剂NeutroSpec的上市,该产品用于阑尾炎疑似患者的鉴别诊断,由Palatin技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Mallinckrodt Imaging公司经销。 

    NeutroSpec原名LeuTech,是Palatin技术公司以放射性同位素为标记的单克隆抗体专利产品,用于感染性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公司还正在进行NeutroSpec作为其他适应证(如:骨髓炎、不明原因的发热、术后脓肿、炎症性肠道疾病以及肺部成像)造影剂的临床研究。 

    NeutroSpec含有一个以锝为标记的抗CD 15单克隆抗体,可以选择性的结合于参与免疫应答的嗜中性粒细胞。NeutroSpec被注射入血后,可与感染部位存在的嗜中性粒细胞相结合,使这些细胞被放射性示踪剂所标记。然后,医生就可以快速的探测到感染部位。 

    稿件来源:中国医药数字图书馆
作者: 佚名 2004-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