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口腔科

美公司研发出新型牙刷,可六秒清洁口腔

来源:sohu
摘要:美国公司研制出新型牙刷,牙刷的形状类似于牙龈,该公司宣称能在六秒钟完成牙齿清洁。这个设备有四百多个刷毛组成能够清洁牙齿表面和牙齿间的缝隙。刷毛和普通的牙刷毛类似,但是其与牙龈成四十五度角接触。使用时,你需要咬牙10到15次,让牙齿相对于固定的刷毛上下移动达到清洁牙齿的目的,尤其是对牙龈线下方的......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公司研制出新型牙刷,牙刷的形状类似于牙龈,该公司宣称能在六秒钟完成牙齿清洁。

    这个设备有四百多个刷毛组成能够清洁牙齿表面和牙齿间的缝隙。刷毛和普通的牙刷毛类似,但是其与牙龈成四十五度角接触。使用时,你需要咬牙10到15次,让牙齿相对于固定的刷毛上下移动达到清洁牙齿的目的,尤其是对牙龈线下方的清洁。

    当牙齿咬合后,你要前后左右碾动牙齿,达到全方位清洁。

    这个新的小装置叫Blizzident,是根据患者的牙齿形状用塑料铸模的。将牙膏挤入牙刷后一起放入口腔就可以刷牙了。

    该公司宣称测试显示这个设备能够在六秒内百分之百清洁口腔。这种牙刷还设计了用来穿牙线的小孔,穿线后当用户开合牙齿的同时牙线可以清洁牙齿间的缝隙。公司还说设计的牙线孔的位置确保线带能通过两个牙齿间隙同时保持适当的压力。

    该牙刷售价为200英镑,另外还包括100英镑的制模费用。牙刷毛可以使用一年,之后更换的费用价格很低。

    口腔科专家称,这是一种新的清洁牙齿的办法,但是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确认该牙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科讯医疗网)

作者: 2013-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