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腹腔镜低位直肠前切除术的手术配合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756-757(上海)本文总结了96例腹腔镜低位直肠前切除术的护理配合经验,术前准备好仪器和专用器械,巡回护士协助摆放患者体位,正确调节各种仪器设备,及时提供所需特殊用品。本组有2例术中发生肠系膜下血管和直肠上动脉出血,均经......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4月06日 中华护理杂志 2004 Vol.39 No.10 P.756-757 (上海)本文总结了96例腹腔镜低位直肠前切除术的护理配合经验,术前准备好仪器和专用器械,巡回护士协助摆放患者体位,正确调节各种仪器设备,及时提供所需特殊用品;器械护士密切配合术者操作,及时提供钛夹、切割缝合器等。本组有2例术中发生肠系膜下血管和直肠上动脉出血,均经及时止血后止住,未中转开腹。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