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心胸外科

心梗后的过饱和氧治疗有助于减轻心肌损伤的程度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2月14日消息—近期在心血管研究协会的TCT会议上进行交流的一项研究指出,心肌梗塞后给予过饱和氧(SSO2)治疗有助于缩小心肌损伤和坏死的范围。Stone博士在这项名为AMIHOTII的临床研究中共纳入了304名来自4个国家、20个地区的心肌梗塞患者。结果发现,灌注SSO2治疗能令心肌梗塞的区域缩小6。两组在治疗30天后的主......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2月14日 SOURCE: Cardiovascular Research Foundation 医学空间(MEDcyber.com)2月14日消息—近期在心血管研究协会的TCT会议上进行交流的一项研究指出,心肌梗塞后给予过饱和氧(SSO2)治疗有助于缩小心肌损伤和坏死的范围。

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Gregg W. Stone博士在这项名为AMIHOT II的临床研究中共纳入了304名来自4个国家、20个地区的心肌梗塞患者。在完成血管成形术后在先前阻塞的动脉中灌注SSO2或不处理。结果发现,灌注SSO2治疗能令心肌梗塞的区域缩小6.5%左右。两组在治疗30天后的主要心血管不良反应方面并没有显著的差异。研究人员认为,心梗后的SSO2治疗具有减小心肌损伤范围的作用。
作者: 2008-2-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