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骨肉瘤体外灭活再植为患者保肢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近日,辽宁省阜新市阜矿集团总医院骨外科副主任朱宏刚对一位24岁骨肉瘤患者采用了新辅助化疗、骨肉瘤体外灭活再植术、术后化疗技术,成功为患者实施了保肢治疗。朱宏刚接诊的这位骨肉瘤患者是三个月前来求治的。他采用新辅助化疗方法,给患者全身微病灶进行了两个疗程化疗,降低肿瘤对药物的耐药性,缩小病灶,使患者疼痛......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辽宁省阜新市阜矿集团总医院骨外科副主任朱宏刚对一位24岁骨肉瘤患者采用了新辅助化疗、骨肉瘤体外灭活再植术、术后化疗技术,成功为患者实施了保肢治疗。

朱宏刚接诊的这位骨肉瘤患者是三个月前来求治的。他采用新辅助化疗方法,给患者全身微病灶进行了两个疗程化疗,降低肿瘤对药物的耐药性,缩小病灶,使患者疼痛感明显减轻。此后,又对其做了胫骨上段骨肉瘤体外灭活再植术,手术用了7个多小时,切除一个15厘米×12厘米×8厘米的骨肿瘤。目前,患者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状态良好,还须对残余微小病灶进行三个疗程的化疗。

《健康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