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澳华裔丽人突发奇想 打出巨型广告路边“招亲”

来源:news.tom.com
摘要:平井坚据澳大利亚《悉尼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40岁的澳大利亚华裔丽人海伦·周小姐尽管才貌双全,但至今未能解决“个人问题”。日前,她决定采取全新的“招亲”方式:在未来一个月内,她将在悉尼最繁华路段边上打出一幅巨型“招亲”广告牌,寻求生命中的“另一半”。不惑之年待字闺中据报道,现年40岁的澳大利亚女子海伦......

点击显示 收起

平井坚

  据澳大利亚《悉尼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40岁的澳大利亚华裔丽人海伦·周小姐尽管才貌双全,但至今未能解决“个人问题”。日前,她决定采取全新的“招亲”方式:在未来一个月内,她将在悉尼最繁华路段边上打出一幅巨型“招亲”广告牌,寻求生命中的“另一半”。

  不惑之年待字闺中

  据报道,现年40岁的澳大利亚女子海伦·周是一名华裔土木工程专家,不仅人长得秀气,说话时声音也温柔动听。但是,由于早年忙于事业,她的婚姻大事一直被耽搁,以至于到了不惑之年依然“待字闺中”———甚至连男朋友也没有一个。

  海伦称,她的感情生活并非一片空白。10多年前,她曾与一名男友谈过长达5年时间的恋爱,但最终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之后她也曾数次试图展开另一段新的恋爱关系,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眼瞅着从“大龄青年”变成了“大龄中年”,海伦心急如焚。

  沮丧的海伦惟有对自己失败的感情生活进行深刻反省,她意识到也许是自己的社交圈太狭窄,所以始终没有碰到“合适人选”。不久前,海伦突发奇想,决定采取一个全新的“招亲”方式:在一条繁华马路边上打出巨型“招亲”广告牌,寻求生命中的“另一半”。

  突发奇想广告招亲

  主意拿定之后,海伦四处联系广告公司,希望有人能为她制作这个“招亲广告牌”,但没想到却四处碰壁,因为许多广告公司老板都认为她一定是在开玩笑,要么就是想嫁人想疯了。直到1个月前,一家名为“澳大利亚人海报”的广告公司终于答应接下她的这笔“招亲业务”。

  据悉,在未来一个月内,这个“招亲广告牌”将一直被树立在悉尼最繁华的兰德威克区丽兹大剧院附近的马路旁。海伦称,她是抱着非常“严肃认真的态度”来进行这次“广告招亲”活动的,因为光是制作这个广告牌,就已经花了她5000美元。

  记者看到,在这个标题为“寻求丈夫”、足有10米长3米高的巨幅广告牌上,右下方印着海伦小姐本人的半身照片,其余部分则用超大号的粗体字母明确写着她的“招亲条件”。广告中写道:“美丽、聪明的澳洲华裔女子,寻找一个梦想中的家庭,期望能有完美的另一半,与我共度余生。”

  在广告的最后,海伦还用醒目的蓝色字体将她的电子邮箱地址公布出来,以便“有意者与之联络”。

  每天收到数百邮件

  据报道,这块巨幅“招亲广告牌”立即在悉尼市引起了极大轰动。海伦称:“广告牌竖立之后的几天来,我的邮箱内每天都要收到数百封电子邮件,但是大部分邮件都是些好奇的人写来的,真正符合我条件、想和我约会倒没有几个。”海伦不解地说:“我很惊讶,为何那么多人将我‘广告招亲’视为怪异之举———澳大利亚应该是思想观念很开放的国家。如果你可以竖一个可口可乐标志的广告,那么我为什么不能竖个‘招亲广告’呢?”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