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残疾男有“艳福”天降美娇娘 结婚两天揣跑家财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漂亮女子主动求婚,残疾男子满心欢喜,哪承想———两天新媳妇揣跑三万七沈阳市于洪区杨士乡甘官村村民李军已经35岁了,由于身体有点残疾,一直没有娶上媳妇。李军拿出残疾证告诉记者,6岁那年因为一场车祸而致残。人家那么漂亮,而自己却是个残疾人,别是拿自己开心吧。...

点击显示 收起

漂亮女子主动求婚,残疾男子满心欢喜,哪承想———

  两天新媳妇揣跑三万七

  沈阳市于洪区杨士乡甘官村村民李军已经35岁了,由于身体有点残疾,一直没有娶上媳妇。今年9月份,李军认识了一个邻村的姑娘孙某,开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恋情”。

  被她的哭声感动

  李军身高只有1.6米左右,左手短小,只有正常人的一半。李军拿出残疾证告诉记者,6岁那年因为一场车祸而致残。

  说起与孙某的相识,用李军的话说“这纯属偶然”。几年前,李军卖菜时,第一次认识了当时正在批发蔬菜的孙某,但只是一面之缘。一个月前,李军在街上碰到了的孙某,孙某主动提出要和李军交朋友。李军当时没敢相信,“这可能吗?人家那么漂亮,而自己却是个残疾人,别是拿自己开心吧。”

  两天后,两人再次相遇,孙某又提出要和他处对象,并且哭着告诉李军,对他是真心的,不嫌他丑。这下,李军被打动了。

  短暂的“幸福生活”

  两人开始处上了对象,期间,孙对李军态度不是很好,稍有不顺,就又打又骂。可是,被兴奋冲昏头脑的李军觉得,人家看上自己不容易,就始终忍让。

  过了不到一个月,孙某就提出了结婚的要求,但条件是李军必须得拿出25000元的彩礼。本来李军的母亲就觉得不塌实,如今这么快就要结婚,还要那么多的彩礼,就更犯合计了:“是不是骗咱的啊?”妹夫也警告过李军:“那人说话没边,对你不可能是真心的,你早晚得被骗。”但李军根本听不进去。

  彩礼给过了,新房收拾了,家具电器也买了,结婚登记却一直没办,原因是宁官归属铁西新区后,孙某的户口本拿去变更了。虽然没有登记,可俩人还是在10月31号匆忙地举办了婚礼。

  媳妇跟钱同时“失踪”

  11月2日,李军因为一点小事与父母发生争执,孙某把李军劝进里屋说:“一点小事,我去劝劝。”

  随后,孙某便失踪了。孙某的衣服和所有个人物品全都不见了,其中包括孙手中的3.7万元钱。当晚,孙某打来电话,说她在朋友家,第二天肯定回去。第二天,李军一直等到下午,孙某也没有回来。

  新媳妇突然消失让一家人翻然醒悟。李军马上到宁官村找孙某的家人,发现孙家临时租住的房子早就换了房客,孙某一家人前一天晚上已经搬走,不知去向。

  “被骗了!”这个念头一出现,李军马上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经过民警的查寻,孙某户口的确在宁官村,民警表示将查找孙某的去处。

  李军伤心地说:“结婚时借的钱都还没还,我也不需要她再回来跟我过日子,只要能把钱还回来就行。”(记者金冈)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