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初三生自制炸药炸同学

来源:康易网
摘要:同学之间因琐事发生口角,产生报复心理,自制“包裹炸药”炸伤同学。近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的东宁县老黑山中学初三学生张某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6月2日6时30分,东宁县老黑山派出所接到老黑山中学报案,称该学校内发生一起爆炸案,该校初三某班学生才某在拆启包裹时发生爆炸,被炸伤双手拇指及脸部。经排查和技术认定......

点击显示 收起

    
  同学之间因琐事发生口角,产生报复心理,自制“包裹炸药”炸伤同学。近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的东宁县老黑山中学初三学生张某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6月2日6时30分,东宁县老黑山派出所接到老黑山中学报案,称该学校内发生一起爆炸案,该校初三某班学生才某在拆启包裹时发生爆炸,被炸伤双手拇指及脸部。该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经排查和技术认定,侦查员于15时将有作案嫌疑的才某同班同学张某抓获。经审,张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原来,张某曾因琐事与才某两次发生争执,遂产生报复心理。张某精心设计了一个只有一枚电雷管的开启式爆炸装置,6月1日晚,张某将此装置伪装成一个包裹,写明才某专收,然后放到学校收发室窗外平时学生收取信件的桌子上。次日6时许,才某上学后发现这个包裹,便拿到教室内拆启,致使包裹发生爆炸。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