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芙蓉大娘”雪地裸舞自称翻版邓丽君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贝琳达帖到网上的图片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本报讯(记者苗颖)刚刚过去的一年,不化妆就上镜,S状的造型粗糙得连业余水平不如的贴图在互联网传播时,网络着实为“芙蓉姐姐”刮起一阵“芙蓉风”。就在“芙蓉风”刚刚消停下来的时候,海外“芙蓉风”乍起,这就是旅居国外,敢于在冰天雪地里脱得一干二净舞起红......

点击显示 收起


贝琳达帖到网上的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苗颖) 刚刚过去的一年,不化妆就上镜,S状的造型粗糙得连业余水平不如的贴图在互联网传播时,网络着实为“芙蓉姐姐”刮起一阵“芙蓉风”。就在“芙蓉风”刚刚消停下来的时候,海外“芙蓉风”乍起,这就是旅居国外,敢于在冰天雪地里脱得一干二净舞起红纱的“贝琳达”,她很快红透了网络世界,被网友称为“芙蓉大娘”。

  雪上裸舞引爆网络

  最近,记者发现一名中年妇女雪地上裸舞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而这些照片最开始刊登于某女作家的个人网站上。那里主要是国内外有关媒体对贝琳达的专访,链接的图片就有她站在冰雪里披上透明红纱裸体跳舞的照片。

  在某网站记者找到了5万多条关于她的信息,但她本人并没有公开自己的私人资料。记者在媒体上找到一些关于她的报道。这个40多岁的女人出生在南京,后来在山东生活过,曾在某石化所属的公司任职。5年前,全家移民加拿大,这位女人曾经从医,还做过编辑和播音员,现在拥有自己的文化公司。贝琳达已经离婚,往返于加拿大和美国。而就在不久前,她的新书面世,与此同时她的这些裸照也在网络上折腾得沸沸扬扬。

  自称“翻版邓丽君”

  贝琳达被网友们评为海外中年版的木子美的炒作等等,这些都是网络等现代生活某个领域的一个缩影,现代人的这些做法不能用合理不合理来评价,这只是作为一种现象存在。

  虽然,网络对此广泛传播,但这是网络的特性决定的,这不能代表整个文化或者网络的发展方向。

  现代人上网还应该正确看待网络的作用,理智对待这种现象,而不应该沉醉于制造或者浏览类似的“花边新闻”。

作者: 2006-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