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男子遭女客户性骚扰直冒冷汗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我被一个老女人性骚扰了。当时,我窘得毛骨悚然,脸直红到耳根,浑身冒冷汗。我在萧山一家当主管,他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大客户。七楼夜归人:那个女客户大概几岁了。...

点击显示 收起

  七楼夜归人(群主):怎么回事?

  笑谈人生: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被一个老女人性骚扰了。当时,我窘得毛骨悚然,脸直红到耳根,浑身冒冷汗。

  七楼夜归人:她是你的顶头上司吗?

  笑谈人生:不是。我在萧山一家当主管,他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大客户。昨天,她约我到一个宾馆谈生意,我和助手一起坐车赶了过来,可还没进大堂就接到她的电话。

  笑谈人生:她让我不要带着助手了,说什么单独谈话方便一点。我当时就觉得挺纳闷,也没多想,就让助手留在了酒店大堂。

  七楼夜归人:那个女客户大概几岁了?

  笑谈人生:40来岁吧,以前联系一直比较多。我坐下后,就拿出文件准备谈生意。一开始,她挺正常的,可喝完一杯茶后,就不对劲了,眼睛老盯着我看,眼神色眯眯的。

  笑谈人生:到后来,她竟然开始动手了,那只手在我胳膊上摸来摸去,吓得我半天没说出一句话。

  七楼夜归人:你要及时暗示她不要这样呀。

  笑谈人生:她还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赶紧打断她,然后找了个机会暗示“我不喜欢这样”,她才逐渐恢复正常。

  七楼夜归人:你这样做很对。

  笑谈人生:最后生意还是照做,但利润低了两个百分点。

  记者查询了相关资料,在媒体报道中,男性被“性骚扰”的事例几乎都是近几年才出现的。专家认为,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男性被“性骚扰”已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大部分男性出于各方面考虑,不愿向外人提起,但这并不能说明男性被“性骚扰”的事件少。

  不管男子还是女子,遇到性骚扰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及时回避甚至报警,不可以有丝毫的犹豫不决。如果在公共场所遇到骚扰,可用眼神表达你的不满,也可直接警告;如果面对电话骚扰,不要用激烈的言辞进行反击,否则可能会引起对方更大的关注,应该用严正的语气表示“你打错电话了”;如果收到黄色光盘等淫秽物品,也要正面表明态度,比如警示对方要去投诉他。

作者: 2006-7-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