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黑龙江650家生猪屠宰点全部作废 重审查实年检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近日,黑龙江省决定对现有的650多家生猪定点屠宰厂重新审查,原有定点权全部作废,有关部门将重新颁发有关检验合格证、屠宰检验合格验章、许可屠宰标志牌。重审目的是为了治理原定点屠宰厂管理混乱,条件脏乱差,有些还搞生猪注水,屠宰病害猪现象严重,许多乡镇的定点屠宰点多是黑屠宰点等现象。定点屠宰厂重新审查确......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黑龙江省决定对现有的650多家生猪定点屠宰厂重新审查,原有定点权全部作废,有关部门将重新颁发有关检验合格证、屠宰检验合格验章、许可屠宰标志牌。

  重审目的是为了治理原定点屠宰厂管理混乱,条件脏乱差,有些还搞生猪注水,屠宰病害猪现象严重,许多乡镇的定点屠宰点多是黑屠宰点等现象。  

   定点屠宰厂重新审查确定后,将改变现有的管理方式,由过去的定点屠宰变为许可屠宰,原有定点权全部作废,重新审查确定许可屠宰资格,规定许可期限,实施年检制度,按照新的条件重新颁发有关证、章、牌。许可期限初步定为五年。同时,许可权与审批权将全部设在省一级政府。

来源:商务部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