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工商部门通报部分抽检不合格食品名单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昨日,工商部门通报了部分经抽检不合格食品,它们分别是——■婴幼儿配方乳粉类:“万宝”婴儿奶粉2段(400g/袋)、“瑞芙”2段婴幼儿奶粉(400g/袋)、“壮牛”幼儿铁锌钙鲜奶粉(400g/袋)、丹彤健康伴侣婴幼儿配方奶粉(400g/袋)。...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日,工商部门通报了部分经抽检不合格食品,它们分别是—— 

  ■婴幼儿配方乳粉类:“万宝”婴儿奶粉2段(400g/袋)、“瑞芙”2段婴幼儿奶粉(400g/袋)、“壮牛”幼儿铁锌钙鲜奶粉(400g/袋)、丹彤健康伴侣婴幼儿配方奶粉(400g/袋)。 

  ■果汁饮料类:“ 米克乳多”米克苹果汁(200ml/袋)、“顶真”鲜橙粒(330 ml)、“人头山”甜橙(400mL/瓶)、“康拜尔”香鲜橙鲜橙汁饮料(500ml/瓶)、“欧霸”百色果香果肉饮料(胡萝卜+橙)(750ml/盒)。 

  ■发酵性豆制品类:“美香园”豆腐乳(散装)、“华峰牌”桂林腐乳(净含量250g/瓶)、“红鹰牌”香化腐乳(275g/瓶)、“老潘头”味极鲜辣腐乳(280g/瓶)、“古灯”腐乳(200g )。 

  ■膨化食品类:“和一”高丽果子(80g/袋)、“福乐佳”老北京香酥米果(88g/袋)、“广文”妙咪Q鲜虾条(烧烤型)(24g/袋)、“盼盼”麦香鸡块(18g/袋)、“圆圆”土豆片(12g)。 

  ■葡萄酒类:“法德利”解百纳全汁红葡萄酒(750ml/瓶)、“皇氏干”香格里拉皇家庆宴干红葡萄酒(750ml/瓶)、“玉皇山”野生王牌原汁山葡萄酒(1500ml/瓶 7%(V/V))、“银鸿”野生爽口山葡萄酒(330毫升/瓶.7度)、“白洋河”天然红葡萄酒(12%(V/V)1L/瓶甜)。 

  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要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要挑选包装好的、近期生产的、品牌知名度高的商品,不要购买产气膨胀的、包装破损或包装与产品分离的、感官异常的食品,不要购买未标注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和厂址的食品,尽量不要购买标识不清、不齐、包装外观比较粗糙的食品。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