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长丰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原标题:长丰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长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始终把监管人员的教育培训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局力争通过执法能力的提高,助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开展。该局推行干部轮岗交流,用好用活干部,让监管人员接受多岗位锻炼的机会。选好配强基层监管所长。...

点击显示 收起

原标题:长丰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

长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始终把监管人员的教育培训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局力争通过执法能力的提高,助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开展。

该局推行干部轮岗交流,用好用活干部,让监管人员接受多岗位锻炼的机会。选好配强基层监管所长。加强监管人员培训。通过举办培训班、业务研讨会、案卷评查、学法考试、参加省市局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监管人员教育培训。一年多来,共举办培训班、研讨会12次,案卷评查8次,学法考试6次,参加省市局培训12次。累计参训人员达1340多人次,大大提高了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推进科(局、队)、所联动、捆绑考核的管理机制。促使监管业务科室和基层监管所挂钩,既解决了监管所业务不熟的问题,又化解了人少事多的矛盾,提高了工作效率,让大家在互帮互学中达到共同提高。(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作者: 2015-8-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