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快速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六统一”工作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原标题:快速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六统一”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尽快打通食品药品监管“最后一公里”,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实施“六统一”,推进实体化运行的要求,自6月下旬以来,我市通过统筹部署,统一调度,实地调研和督查指导,快速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

点击显示 收起

原标题:快速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六统一”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尽快打通食品药品监管“最后一公里”,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实施“六统一”,推进实体化运行的要求,自6月下旬以来,我市通过统筹部署,统一调度,实地调研和督查指导,快速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六统一”工作。

截至8月中旬,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均启用了食品药品监管局(所)印章、文头和执法文书;巢湖市、肥东县等11个县(市)区均对挂牌后的食品药品监管局(所)进行了干部任命,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局(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定岗定责定人,其中,肥东县、庐阳区、包河区还对定岗定责定人情况进行了公示;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所)均加挂了标牌,肥东县、巢湖市、包河区、新站区、合巢经开区还分别制作并在办公场所、执法车辆等使用了食品药品监管标示。此外,长丰县、合巢经开区均已完成食品药品监管执法服装着装工作,其余各县(市)区的执法服装正在制作之中。



作者: 2015-8-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