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新疆地县食药监管体制改革10月底前将完成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原标题:新疆地县食药监管体制改革10月底前将完成亚心网讯(记者许倩)今年10月底前,新疆地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将全部完成,且各级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要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公布周期将逐步由一月公布一次改为每周公布一次。这是近日记者从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消息。据了......

点击显示 收起

原标题:新疆地县食药监管体制改革10月底前将完成

亚心网讯(记者许倩)今年10月底前,新疆地县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将全部完成,且各级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要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公布周期将逐步由一月公布一次改为每周公布一次。这是近日记者从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目前,伊犁、阿克苏、喀什等9个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重新组建并挂牌,巴州、乌鲁木齐、和田等13个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挂了“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全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成效明显。

另外,全区食品药品的安全情况将更加高频率地公开、透明。预计10月起,各级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将自行检查,并且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信息公布周期也将逐步由每月一次改为每周一次。届时,关心生活中食品药品安全情况的市民就可以每周在各地州市的食品药品监管局官网上进行查询了。“周公布”抽检信息初步计划在新食品安全法正式施行后同步启动,在全疆逐步推广。



作者: 2015-8-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