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我国第一家中医“植物人促醒中心”在京成立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日前,国内第一家中医“植物人促醒中心”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内科成立。中心开展的“刺动促醒法”治疗“植物人”课题曾获全军医疗成果奖二项,去年被列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临床诊疗技术整理与研究项目,并荣获科研基金。...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国内第一家中医“植物人促醒中心”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内科成立。中心开展的“刺动促醒法”治疗“植物人”课题曾获全军医疗成果奖二项,去年被列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临床诊疗技术整理与研究项目,并荣获科研基金。

  李云琴医生经过十多年的研究,<在汲取腹针、头针、运动针法等各种流派精华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急救胸部按压、康复治疗等措施,独创了一套直接作用于脑的系统促醒疗法,具有促醒时间短、醒后生存质量高、安全无副作用、治疗费用较低等特点。

作者: 张梅珍 2005-4-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