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湖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杂志》更名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来源:新华社
摘要:中华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王贺祥12日在武汉宣布,《湖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杂志》更名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并进入中华预防医学会杂志系列。至此,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已达60种。王贺祥说,《湖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杂志》更名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既是新时期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发展的需要,也是湖北地......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王贺祥12日在武汉宣布,《湖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杂志》更名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并进入中华预防医学会杂志系列。至此,中华预防医学会系列杂志已达60种。

  王贺祥说,《湖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杂志》更名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既是新时期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发展的需要,也是湖北地区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实力的体现,可以为广大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工作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的科技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据介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由湖北省预防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和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新杂志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来源期刊和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编辑部设在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国内外发行。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