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黄海药业更名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经工商管理部门核准,江苏省黄海药业有限公司与正大制药集团重组后日前正式更名为“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长达一年之久的正大制药集团与黄海药业的战略重组终于落下帷幕。江苏省黄海药业有限公司有35年的历史,与正大制药集团重组后,该公司从国有控股企业转为外资控股的合资企业。据相关人士介绍,此举......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经工商管理部门核准,江苏省黄海药业有限公司与正大制药集团重组后日前正式更名为“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新公司召开了一届一次董事会,确定了经营目标,并任命了公司的经营班子。长达一年之久的正大制药集团与黄海药业的战略重组终于落下帷幕。  
     
    江苏省黄海药业有限公司有35年的历史,与正大制药集团重组后,该公司从国有控股企业转为外资控股的合资企业。据相关人士介绍,此举不仅能达到体制创新的目的,而且能通过引入正大集团的管理理念,创新观念,建立新型的用人、用工和分配机制、管理制度,并利用其科研、营销等方面的优势迅速壮大企业。还可利用正大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实现企业由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战略转变,是该公司发展史上难得的机遇。 (聂剑明 王成龙)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