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模特档案馆

名模周娜更名 演绎新生活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她早在2000年就获得了“中国模特之星”的荣誉,又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十大名模”称号。...

点击显示 收起

艺人与经济公司之间的分分合合近日来已经成为娱乐圈的热点话题。正当外界对周迅与东家解约的原因议论纷纷之际,记者了解到,周迅原来的签约公司,李小婉与李少红合组的荣信达制作公司已经瞄准了新人,除了公司现有十几个艺人之外,又新签约了模特出身的周伟童。

周伟童原名周娜,是一名从贵州走出来的水族姑娘。她早在2000年就获得了“中国模特之星”的荣誉,又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十大名模”称号。记者获悉,周伟童签约李小婉后很快获得了第一个演出电影的机会,目前正在齐齐哈尔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大荒野》。尽管李小婉没有从正面回答是否准备全力打造周伟童以“取代周迅”,但这一消息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周迅的成名之路。两位周姑娘都是“半路出家”杀进影视圈,都是以清纯的外形示人,都颇会唱歌……但令人惊讶的是,作为一个时尚靓丽的模特,周伟童的第一部电影却并非衣着光鲜的时装剧,而是一部反映农民追求理想的农村题材电影《大荒野》,她将扮演一个“村妞”——支书赵新华的女儿赵岚。据她自己透露,这也是李少红导演为她把关做的选择。

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齐齐哈尔拍戏的周伟童,对于外界关于“周伟童要取代周迅”的传闻和猜测,她对记者做了澄清,“我在做模特时客串过电视剧中的角色,表演的感觉一下就吸引了我,这是我决定进入演艺圈的原因。至于和我师姐周迅的比较,我还没有想过,因为她已经是一个很知名的演员,也是我的偶像。但是,我想我们有不同的特点!”据悉,该片将于9月底关机,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