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母乳喂养

调查报告显示:母乳喂养6月母亲患癌风险低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8年05月05日大洋网-广州日报据新华社电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全世界范围内四分之三的女性不知道母乳喂养6个月能够有效降低母亲患乳癌的风险。美国癌症研究所今年1月对大约100项相关研究成果回顾后得出结论......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5月05日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全世界范围内四分之三的女性不知道母乳喂养6个月能够有效降低母亲患乳癌的风险。

  美国癌症研究所今年1月对大约100项相关研究成果回顾后得出结论:这些研究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母乳喂养确实可减少母亲罹患乳癌风险。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成员露西·加利契奇女士说,“母亲应该在生产后6个月内,主要用母乳喂养孩子,接着用辅食添加方式喂养,”她说,“调查结果意味着,许多新妈妈正在不知道母乳喂养可降低她们和孩子罹患癌症风险的情况下选择是否母乳喂养。”

作者: 2008-5-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