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猪蓝耳病

越南又有两省出现猪蓝耳病疫情

来源:网络
摘要:越南南部巴地-头顿省和中部平定省最近出现猪蓝耳病疫情,使得出现疫情的省份增至4个。越南媒体22日援引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兽医局局长裴光英的话说,南部巴地-头顿省红土县16日暴发猪蓝耳病疫情,造成40头猪染病。此外,中部平定省数天前也有两个县暴发猪蓝耳病疫情。目前越南全国共有4个省出现猪蓝耳病疫情,分别是中......

点击显示 收起

    越南南部巴地-头顿省和中部平定省最近出现猪蓝耳病疫情,使得出现疫情的省份增至4个。

    越南媒体22日援引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兽医局局长裴光英的话说,南部巴地-头顿省红土县16日暴发猪蓝耳病疫情,造成40头猪染病。此外,中部平定省数天前也有两个县暴发猪蓝耳病疫情。这两个省已将疫点的猪全部宰杀和处理,以避免疫情蔓延。

    目前越南全国共有4个省出现猪蓝耳病疫情,分别是中部的广南省、广义省、平定省和南部的巴地-头顿省。

    猪蓝耳病的正式名称为猪繁殖与呼吸障碍综合征,以成年猪的生殖障碍、早产、流产和死胎等为特征。据专家介绍,猪蓝耳病不传染人。

作者: 2007-8-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