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英国3只死亡野天鹅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

来源:网络
摘要: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10日证实,最近在英国南部多塞特郡发现的3只死亡野生疣鼻天鹅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英国政府有关部门已在发现死天鹅的地区设立了控制区和监视区。英国政府已向欧盟委员会通报了疫情。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说,当地家禽中迄今没有发现疫情,目前不会扑杀野禽,因为扑杀行动可能驱散......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10日证实,最近在英国南部多塞特郡发现的3只死亡野生疣鼻天鹅感染了H5N1型流感病毒。

    英国政府有关部门已在发现死天鹅的地区设立了控制区和监视区。英国政府已向欧盟委员会通报了疫情

    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说,当地家禽中迄今没有发现疫情,目前不会扑杀野禽,因为扑杀行动可能驱散野禽,不利于疫情的防控。

    去年11月,英国东部萨福克郡一家农场发现H5N1型禽流感病毒,5000多只火鸡随后被扑杀。

作者: 2008-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