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孟加拉国南部出现禽流感疫情 2600多只家禽被扑杀

来源:网络
摘要:据孟加拉国私营通讯社孟联社25日报道,该国南部的博杜阿卡利县近日出现禽流感疫情,24日晚当地有2600多只家禽被扑杀,约1140只禽蛋被销毁。报道说,该县卫生部门将22日死亡的一些家禽和野禽的样本送往首都达卡检测,发现部分样本中存在禽流感病毒。防疫部门和军队随后联合行动,在半径1公里的疫区范围内扑杀家禽。孟加......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孟加拉国私营通讯社孟联社25日报道,该国南部的博杜阿卡利县近日出现流感疫情,24日晚当地有2600多只家禽被扑杀,约1140只禽蛋被销毁。

    报道说,该县卫生部门将22日死亡的一些家禽和野禽的样本送往首都达卡检测,发现部分样本中存在禽流感病毒。防疫部门和军队随后联合行动,在半径1公里的疫区范围内扑杀家禽。

    孟加拉国于2007年年初首次在达卡郊区的一个家禽饲养场发现禽流感。今年以来,孟北部、西部和南部的一些地区报告了多起禽流感疫情,数千只禽鸟死亡,至少4万只家禽被扑杀。

    本月23日,由于印度西孟加拉邦的禽流感疫情蔓延,孟北部与印度接壤的4个县决定禁止从印度进口所有种类的家禽、野禽和禽类产品。

作者: 2008-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