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泰国东北部一个家禽饲养场出现疑似禽流感疫情

来源:网络
摘要:泰国东北部呵叻府近日发现疑似禽流感疫情,当地有关部门为此从30日开始采取消毒和扑杀家禽等预防措施。呵叻府禽畜管理部门说,呵叻府侬单县一个家禽饲养场有21只鸡28日突然死亡,它们被怀疑感染了禽流感病毒。饲养场主随即将死鸡样本送交当地有关部门进行化验。尽管化验结果31日才能知晓,但鉴于前不久泰国北部两府出现......

点击显示 收起

    泰国东北部呵叻府近日发现疑似流感疫情,当地有关部门为此从30日开始采取消毒和扑杀家禽等预防措施。

    呵叻府禽畜管理部门说,呵叻府侬单县一个家禽饲养场有21只鸡28日突然死亡,它们被怀疑感染了禽流感病毒。饲养场主随即将死鸡样本送交当地有关部门进行化验

    尽管化验结果31日才能知晓,但鉴于前不久泰国北部两府出现禽流感疫情,呵叻府还是从30日开始采取大规模扑杀家禽等措施。

    据此间媒体报道,呵叻府已要求全府数千个村庄的近万个家禽饲养场开展消毒工作,并下令扑杀侬单县及周围方圆5公里范围内所有饲养场的家禽,此外还要求禁止家禽异地运输。

    今年以来,泰国北部的披集府和北榄坡府均证实出现高致病性H5N1型禽流感疫情,并被泰政府宣布为禽流感疫区。

作者: 200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