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塑化剂污染事件

台湾雪莲酒被检出含塑化剂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本报讯(记者李莎莎)继6月9日大陆首次在进口环节检出两种台湾“涉塑”食品后,昨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更新大陆[14。47%股吧]从台湾地区进口食品检出塑化剂的企业及其产品名单。台湾三种雪莲酒被检出含有塑化剂。这三种产品为:百草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雪莲酒(500ml/瓶)、雪莲金露酒(500ml/瓶)和雪莲御露酒(6......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 李莎莎) 继6月9日大陆首次在进口环节检出两种台湾“涉塑”食品后,昨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更新大陆[14.88 0.47% 股吧]从台湾地区进口食品检出塑化剂的企业及其产品名单。台湾三种雪莲酒被检出含有塑化剂。

   这三种产品为:百草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雪莲酒(500ml/瓶)、雪莲金露酒(500ml/瓶)和雪莲御露酒(600ml/瓶 )。

   国家质检总局强调:这些问题产品是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在入境口岸实施检验检疫时被检出受塑化剂污染的,已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没有进入大陆市场销售。

    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大陆从台湾地区进口食品检出塑化剂的企业及其产品名单》显示,截至目前,共有5家公司的7种产品“染塑”。


作者: 2011-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