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检测报告:劣质蒙奶未检出毒物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昨天下午,市工商局对外发布消息确认,经检测“蒙奶”应为含乳饮料,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属不合格劣质产品。但针对此前“饮用后可能导致重金属中毒”的说法,工商人员表示,尚未有检测数据证实“蒙奶”有毒。...

点击显示 收起

    一种从外包装上看与知名品牌“蒙牛”极为相似的“蒙奶”,最近在京郊频繁出现。更有消息说这种“蒙奶”实际上就是“化学奶”、“皮鞋奶”等造假原料生产的“人造牛奶”。昨天下午,市工商局对外发布消息确认,经检测“蒙奶”应为含乳饮料,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属不合格劣质产品。但针对此前“饮用后可能导致重金属中毒”的说法,工商人员表示,尚未有检测数据证实“蒙奶”有毒。
   
  到目前为止,“蒙奶”产品只在密云、顺义出现,在城区超市尚未发现。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