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默克召回问题疫苗

北京药监局销毁96541瓶默克公司问题疫苗

来源:北京晚报
摘要:本报讯今天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召回的96541瓶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普泽欣)(J2438)实施监督销毁。据市药监局介绍,此次美国默克公司在中国市场召回的普泽欣疫苗仅一个批次产品(J2438)共104930瓶。除用于检验(200瓶)及已确认接种的8189瓶外,其余瓶全部在监控下召回,登记封存,并监督销毁。...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今天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召回的96541瓶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普泽欣)(J2438)实施监督销毁。

  据市药监局介绍,此次美国默克公司在中国市场召回的普泽欣疫苗仅一个批次产品(J2438)共104930瓶。除用于检验(200瓶)及已确认接种的8189瓶外,其余瓶全部在监控下召回,登记封存,并监督销毁。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