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塑身DIY

贾永婕美体秘笈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身兼艺人与婚纱店老板娘的贾永婕,在发表新书《找到幸福——贾永婕的心灵、美容、瘦身、婚纱》,提到了现今很多MM所关注的美体秘笈,在这里我们选带你领略一下她的美体妙招吧。早餐:优酪乳加绿茶粉(400cc脂优酪乳加上三茶匙绿茶粉),等完全溶解后缓缓喝下,不到十分钟就会有便意,而且有排毒作用,注意,喝下后四小......

点击显示 收起

  身兼艺人与婚纱店老板娘的贾永婕,在发表新书《找到幸福——贾永婕的心灵、美容、瘦身、婚纱》,提到了现今很多MM所关注的美体秘笈,在这里我们选带你领略一下她的美体妙招吧!

 

  早餐:

  优酪乳加绿茶粉(400cc脂优酪乳加上三茶匙绿茶粉),等完全溶解后缓缓喝下,不到十分钟就会有便意,而且有排毒作用,注意,喝下后四小时之内不吃任何东西,吃了油炸食物就破功啦!

  中餐:

  只喝400cc脱脂牛奶配一个御饭团,下午饿的时候就吃一个苹果。

  晚餐:

  贾永婕要主持晚间节目,晚餐一定正常吃。否则下了节目后吃消夜,就白费功夫了。

  严格执行起来,30天大约可瘦三公斤。

  温情提示:优酪乳

  优酪乳中含有数量惊人的各种优良菌种,当体内好菌比较多的时候,身体当然就健康啦!

  防止有害外来细菌侵入,抑制有害细菌在肠道繁殖

  净化肠内,防止肠内异常毒素产生

  强化消化功能,促进营养有效利用

  净化血液,防治心血管疾病

  活化细胞,提升免疫力

  帮助身体自行合成体内的营养素

  防治便秘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