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大多数人最关心“洁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摘要:中国大多数人在化妆品里最关心什么。这是上周“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发布会”传递的信息。报告还显示,“粉底”是众多女性消费者不可或缺的彩妆用品,“迪奥”和“欧莱雅”则分别成为网民最关注的中高端和大众化妆品牌,而“佰草集”是人们最关注的民族品牌。另外,男性化妆品已成为企业竞逐的焦点。...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大多数人在化妆品里最关心什么?洁面。这是上周“百度风云榜·化妆品行业发布会”传递的信息。报告还显示,“粉底”是众多女性消费者不可或缺的彩妆用品,“迪奥”和“欧莱雅”则分别成为网民最关注的中高端和大众化妆品牌,而“佰草集”是人们最关注的民族品牌。另外,男性化妆品已成为企业竞逐的焦点。

  百度以2007年全年网民搜索的关键词作为数据基础,结合百度指数和贴吧、知道频道的内容分析,从中发现时尚流行趋势,形成了行业报告。

作者: 2007-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