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推荐:[多图]国际化妆师演示夏季新妆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就好似来自比利时的Bouzouk,他除了是Lancome的国际化妆师,更是比利时皇室的御用化妆师,亦曾为荷兰公主及卢森堡公爵家族成员化妆。而今次Bouzouk为大家示范的高贵简约夏季新妆,清新自然易掌握,女士们又怎能错过呢。...

点击显示 收起


  皇室御用化妆师展夏妆

  要成为名人的御用化妆师,必定要有超凡的技巧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就好似来自比利时的Bouzouk,他除了是Lancome的国际化妆师,更是比利时皇室的御用化妆师,亦曾为荷兰公主及卢森堡公爵家族成员化妆。而今次Bouzouk为大家示范的高贵简约夏季新妆,清新自然易掌握,女士们又怎能错过呢!

  近来欧洲流行一种Less is More的化妆概念,意思是利用最简单的化妆方法,提升女士们的魅力。而一向追求自然美的Bouzouk,就有一套独特的睇法,他认为:“化妆品并不是愈多愈好,有时只需要用三至四种产品已足够,不过使用前最重要先了解个人的轮廓和性格,就好像中国人的轮廓较温柔及细致,所以应将重点放在双眼,带出那份东方美。”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