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文化秀

内衣企业的国际化问题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中国本土内衣企业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最重要的课题就是如何进行国际化改造。你不走出去,国际品牌要走进来,即使你只在中国国内市场经营,也必须面对国际竞争,实际也是做国际市场。中国内衣市场开始囝际化的激烈竞争不可避免。本土品牌在人才聚集、资金规模,历史积淀、产品研发、运营机制等各方面均与国际品牌有很大差距。...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本土内衣企业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最重要的课题就是如何进行国际化改造。 

  中国加入WTO以后,中国市场已经变为国际市场的一部分。你不走出去,国际品牌要走进来,即使你只在中国国内市场经营,也必须面对国际竞争,实际也是做国际市场。 

  中国内衣市场开始囝际化的激烈竞争不可避免。本土品牌在人才聚集、资金规模,历史积淀、产品研发、运营机制等各方面均与国际品牌有很大差距。如何在新的竞争中求得生存?只有走国际化的道路,而且时间非常紧迫。否则只会被吞并或者死亡! 

  国内的市场空间巨大,但多敷国内品牌无力去争夺这块市场;唯一的出路,就是忘记本上品牌这个名号。应该按照国际惯例和规则的要求来开展品牌运营。 

  今天.虽然中国市场仍然称不上成熟,行业称不上规范,但不应该让品牌来适应低水平的市场,而应该放在更高的立场来带动市场的发展。集合众品牌的力量,培养和触动整体市场的发展,因此我们不应该再给自己一个本土的称号,而要做国际化品牌。 

  首先要正确认识国际化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理由如上所述。这些观念。信息要在公司内部广泛宣传,求得更多员工的认可和共识,否则国际化进程难以推动深入。改变运营机制:这是企业国际化改造的实质性措施,这也是个大课题。改变运营机制包括产权、报酬、管理营销等多方面。再次要保持并发场本土文化的特色,品牌存在的理由是有自己的特色。中国本土品牌国际化绝不应该是全盘西化,应该在吸收国际先进经验的同时保持并发扬本土文化的优势。按国际化规则运营是所有品牌的共性,保持并发杨本土文化的优势是品牌的个性。共性是生存的基础,独特个性才是不断发展的核心动力。 

  最后,在这里再次说明,中国内衣企业国际化问题是个重大的课题,不是爱慕一个企业所能解决的。希望籍此引起国内同行对这个问题的关注,共同探索中国内衣企业的国际化之路。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