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中医美容

美容新法:经络排毒开背术

来源:美容时尚报
摘要:SPA疗程中的淋巴排毒疗法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和接受,并且逐渐成为了一种美容消费潮流。目前,又一套新的排毒疗法——经络排毒开背术从台湾欧格米兰化妆品公司传过来,被一些美容中心引进。此套排毒开背疗程,配合使用美体芳香精油,以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安抚、调节情绪、舒解精神压力、镇静放松、消除疲劳、帮......

点击显示 收起

  SPA疗程中的淋巴排毒疗法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和接受,并且逐渐成为了一种美容消费潮流。目前,又一套新的排毒疗法——经络排毒开背术从台湾欧格米兰化妆品公司传过来,被一些美容中心引进。
    此套排毒开背疗程,配合使用美体芳香精油,以促进血液循环,活络筋骨、安抚、调节情绪、舒解精神压力、镇静放松、消除疲劳、帮助睡眠、紧实皮肤、恢复弹性。
  经络排毒开背术步骤:
    清洁——深层祛角质霜祛角质——拉筋——美体精油按摩——活络精油放松——饮水两杯助排毒
    操作注意细节:取适量精油于痛处轻轻按摩;
    做淋巴引流按摩前,滴适量精油做放松。
    活络精油成分:杜松子、薄荷、鼠尾草、甜没药、尤加利、玫瑰、紫荆。
    活络精油效用:活络筋骨、安抚调节情绪、消除疲劳、帮助睡眠等。
作者: 芝芝 2004-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