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花样年华花样裳

来源:东方日报
摘要:花开富贵、花枝招展、花样年华、花好月圆……在文字世界,花大都是比喻美好的人和事。如果认为名牌花裳高不可攀,以下人气时装品牌Sportmax、iblues、Kookai等花衣新货,款式平易近人得多。Kookai雪纺吊带彩色花裙,雪纺质料和繁花图案,是今季女装两大潮流元素春日花衣花上衣令......

点击显示 收起


    花开富贵、花枝招展、花样年华、花好月圆…… 在文字世界, 花大都是比喻美好的人和事。在国际时装界, 花亦不时出现在名牌系列,如Christian Dior 雪纺长花裙、Louis Vuttion 花瓣露腰裙、Gucci 花泳衣,还有Paul Smith 、Clements Ribeiro ,在05春夏比比皆是。如果认为名牌花裳高不可攀,以下人气时装品牌Sportmax 、 iblues 、 Kookai 等花衣新货,款式平易近人得多 。

    热带花裙

    花裙一袭,艳丽而不俗气,大V领直身款式,能掩饰粗腰;半截百褶款,娇俏可人。大热色调除了轻柔的粉色系  ,还可选择富民族气息的亚热带色彩。

Kookai 雪纺吊带彩色花裙,雪纺质料和繁花图案,是今季女装两大潮流元素

    春日花衣

    花上衣令人眼前一亮,背心款,性感可爱;中长袖松身款,时尚飘逸。

Sportmax Code花背心,雪紡花Print加覆蓋式剪裁設計,十分别致

    怀旧花裤

    花裤未必人人接受,但其实只要配搭得宜,一样令人充满魅力。

i-blues白底彩花长裤,上身 配以简单背心,穿出怀旧时尚

    花俏Mix & Match

    港日OL界一致情迷的Burberry Prorsum 系列,05春夏新货以“ English Garden”英国花园为主 题 , 一系列外套衣裙甚至高跟鞋,均缀以清丽花Print ,靓得脱俗。

Burberry Prorsum
Milan
Spring/Summer '05

作者: Laurent 2005-1-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