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花开五月•自由我心—思薇雅绚丽上演“五月精品”销售月

来源:思薇雅
摘要:伴随着“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的到来,广大消费者“蠢蠢欲动”。思薇雅内衣看准这黄金消费档期,特别推出了“欢乐购物四重奏”,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节日实惠:【1】09春夏主打新品“买满300元减50元”,【2】除09年春夏主打商品外,其余部分正价商品“买满300减100”,【3】5月1日至3日指定商品“买一送一”,【4】母亲节期......

点击显示 收起

    伴随着“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的到来,广大消费者“蠢蠢欲动”。思薇雅内衣看准这黄金消费档期,特别推出了“欢乐购物四重奏”,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节日实惠:
    【1】09春夏主打新品“买满300元减50元”,
    【2】除09年春夏主打商品外,其余部分正价商品“买满300减100”,
    【3】5月1日至3日指定商品“买一送一”,
    【4】母亲节期间(5月8日至10日)正价商品“买满500送亲情礼品。

    本次参加优惠活动的商品包括了09年新品的主打款“挺玩美”系列,该系列商品秉承思薇雅一直坚持的“4P”设计——定点、侧推、托高、U型美背。另外,思薇雅内衣在业内最好的“侧推”设计,让您的胸线性感迷人。
    新增的轻巧变化“双肩耳”设计,强化提托力、侧推力,完美呈现性感胸型。
    商品采用了法国进口高档蕾丝,彰现您的品位与身份,材质上使用了“Q-TEX”透气环保丝绵,保证商品质轻、透气、不变黄、不变形。

    如此诱人的卖点,又逢“五一劳动节”举行优惠活动,广大的女性朋友,您会让美丽的机会溜走吗?
    思薇雅内衣期待您的光临!

    我品牌内衣在以下商场均有销售:
    上海市——徐家汇太平洋百货、淮海太平洋百货、巴黎春天五角场店、巴黎春天虹口店、市百一店、东宝百货、银泰百货等。
    重庆市——茂业百货江北店、远东百货、太平洋百货等。
    北京市——津乐汇、首联购物中心、飘亮百货等。
    广州市——华联、正佳百货、摩登百货等。
    厦门市——太平洋百货、茂业百货等。
    深圳市——天虹百货梅林店等。
    大连市——太平洋百货等。
    郑州市——丹尼斯百货等。
    ……

    思薇雅内衣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广大消费者节日快乐,合家幸福!

作者: 2009-5-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