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韩国年度10大娱乐新闻出炉

来源:大洋网
摘要:2004年将过,回顾2004年韩国娱乐大事,可说是精彩万分,其中尤以裴勇俊在日本掀起的“勇样现象”,最令韩国网友啧啧称奇,堪称年度娱乐大件事之首。《朝鲜日报》日前在网站举行2004年重大娱乐新闻票选活动,“勇样现象”在日本列岛造成的狂热,可说是空前绝后,不仅带动《冬季恋歌》拍摄地春川的观光人潮,春川市还设立......

点击显示 收起


   

    2004年将过,回顾2004年韩国娱乐大事,可说是精彩万分,其中尤以裴勇俊在日本掀起的“勇样现象”,最令韩国网友啧啧称奇,堪称年度娱乐大件事之首!

    《朝鲜日报》日前在网站举行2004年重大娱乐新闻票选活动,“勇样现象”在日本列岛造成的狂热,可说是空前绝后,不仅带动《冬季恋歌》拍摄地春川的观光人潮,春川市还设立“裴帅雕像”,吸引日本师奶争相合照。

    只不过“裴帅雕像”与本尊实在相差太多,惹得韩国民众反感,认为“不是戴上眼镜,再围个围巾就是裴勇俊”、“太丢脸了,这是国家的耻辱”,纷纷要求废掉“裴帅雕像”。

    宋承宪等男星的“逃兵”事件,引发社会舆论,搞到男星人人闻“当兵”色变,没人敢再钻法律漏洞。韩国电影产业蓬勃,《实尾岛风云》、《兄弟》先后突破千万观影人次,带动将近300亿韩币的票房收入。电视方面,《大长今》、《巴黎恋人》收视冲破50%的佳绩,全亚洲再掀一波韩流热。

    李升燕赶搭裸露风,拍摄以慰安妇为主题的写真集,触怒保守人士,演艺事业也因此一度中断。明星离婚、分手消息从未间断,崔真实受不了老公的暴力倾向,双方告上法庭,分道扬镳。


    李秉宪、宋慧乔闪电分手,媒体紧追不舍,攻占好几天娱乐头版,八卦指数直冲最高点。高贤贞暌违10年再度复出、张正镇意外身亡、名导支持大麻合法化等等,也是韩剧粉丝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

    2004韩国十大娱乐新闻

    1. 裴勇俊在日本引发“勇样热潮”!

    2. 宋承宪、张赫、韩在石“逃兵”被抓包。

    3. 电影《实尾岛风云》、《兄弟》突破千万观赏人次。

    4. 女星崔真实遭职棒选手老公赵成敏暴力相向,申请离婚。

    5. 李升燕拍摄慰安妇裸体写真,引发非议。

    6. 连续剧《大长今》、《巴黎恋人》收视突破50%大关。

    7. 艺人张正镇录影时,吃饼干不慎卡在喉头,意外暴毙。

    8. 李秉宪、宋慧乔闪电分手。

    9. 暌违10年,女星高贤贞宣告复出。

    10. 金基德、朴赞郁等名导赞成大麻合法化。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