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精致家居

心居:60平米到140平米的进化旅程

来源:喜满你
摘要:我妈妈没怎么上过学,却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学习。在我的模糊记忆里,妈妈那时是在干活,一直在干活,有干不完的活。有一天,家里来了好多人,妈妈做了很多饭菜,他们谈了很久。我爸爸就去给人家看门,我妈妈干过很多零工,站大街卖报纸,趸点菜到附近卖。...

点击显示 收起


  小时候我家在北小街,二环路里面。那是一长排小平房,每间平房里住着一户人家。开始的时候,平房前的空地还是满大的,后来每家在自己房子前又盖了另一间平房,在前排平房的墙后,大家又纷纷建起了小厨房。于是,中间只剩下仅容两个人通过的窄道。

  我家人每天都要走过这狭长的通道,到院口的水龙头去打水,然后将水倒在放在外屋的一个黑色大水缸里。我现在还能回忆起我是如何学着大人的样儿,一甩一甩地,将一大桶水打回家里。

  平房很吵。隔三差五,邻居家中或邻居之间就有战争发生。晚上我和妹妹做功课的时候,父母是没有任何娱乐的。我妈妈没怎么上过学,却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学习。在我的模糊记忆里,妈妈那时是在干活,一直在干活,有干不完的活。
作者: 佚名 2005-5-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