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生活锦囊

选购篮球鞋注意点

来源:健康报
摘要:根据经常打球的场地条件来选择篮球鞋由于许多篮球爱好者在室外水泥场打球,鞋的耐磨性和防滑性相当的重要,阿迪达斯鞋的耐磨性一直公认的好,近几年耐克也根据室外篮球的需求推出了很多专门室外的篮球鞋。室外篮球鞋其特点是花纹粗、摩擦面大。篮球鞋外底的耐磨性取决于具体的材料的应用。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注重实用和......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经常打球的场地条件来选择篮球鞋

  由于许多篮球爱好者在室外水泥场打球,鞋的耐磨性和防滑性相当的重要,阿迪达斯鞋的耐磨性一直公认的好,近几年耐克也根据室外篮球的需求推出了很多专门室外的篮球鞋。室外篮球鞋其特点是花纹粗、摩擦面大。篮球鞋外底的耐磨性取决于具体的材料的应用。如TPU外底、无印迹橡胶(NON MARKING)就具有较高的耐磨性能。

  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注重实用和合脚

  随着制鞋技术的发展和各种新材料的广泛运用,篮球鞋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设计上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前卫和时尚元素。不要只注重款式和明星效应而忽视了篮球鞋的基本用途。

作者: 2012-9-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