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模特档案馆

名模:卡罗.奥特Carol Alt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其中一个姐姐-克瑞斯蒂娜,是一位特体模特,其母亲本来就是一位模特。在其16岁时,与著名的Elite时装模特代理公司签约,开始其模特生涯。...

点击显示 收起

生日: 1960年10月1日

出生地: 纽约,皇后街区

居住地: 纽约长岛东威尔斯顿

头发: 棕黑色

眼睛: 蓝色

身高: 176(cm)

三围: 86-59-86(cm)

代理公司: Elite 

  卡罗.奥特有一个兄弟和两个姐妹。(其中一个姐姐-克瑞斯蒂娜,是一位特体模特,其母亲本来就是一位模特!)她的父亲是位救火队员,丈夫是一名著名的曲棍球运动员 (Ron Greschner) 。80年代早期,她与之结婚。

  她最崇拜的明星是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她最喜欢的歌星是芭芭拉.史翠姗(Barbra Streisand)和克劳德.豪斯(Crowded House)。

  在其16岁时,与著名的Elite时装模特代理公司签约,开始其模特生涯。

  1978年达到她职业的颠峰时期,她摘取了"芳容(The Face)"与"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World)"两项殊荣。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