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吃鱼的困惑:香还是有毒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据HealthWatch2月6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把鱼纳入他们的饮食,一种担忧随之而来,即有些鱼含有较高量的金属如水银。但是一项新的研究揭示,大多数在市场上买到的鱼和餐馆里做好的鱼,吃起来都是安全而利于健康的。到目前为止,对农场养的鱼没有做过大规模的杀虫剂和金属含量的研究,研究只在野生捕获的鱼类中进行过......

点击显示 收起

  据Health Watch 2月6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把鱼纳入他们的饮食,一种担忧随之而来,即有些鱼含有较高量的金属如水银。但是一项新的研究揭示,大多数在市场上买到的鱼和餐馆里做好的鱼,吃起来都是安全而利于健康的。到目前为止,对农场养的鱼没有做过大规模的杀虫剂和金属含量的研究,研究只在野生捕获的鱼类中进行过。在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鲶鱼、虹鳟鱼的小龙虾这些生长在美国南部的鱼虾中的水银含量,认为它们对消费者来说是安全的。水银含量只是FDA限制量的10%。

作者: 佚名 2004-6-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