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综合信息

情侣亲密健身法(2)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摘要:教你一套情侣家庭健身法。健美瘦身操第二部分:上身和双臂的最佳境界1腹部经典式腹肌锻炼初学者,双臂交叉在胸前。熟练者双手手指放在太阳穴上。2、背部牵拉弹力绳初学者选用阻力轻小的弹力绳,熟练者则选用拉力较强大的弹力绳。...

点击显示 收起


    教你一套情侣家庭健身法!新鲜又有趣!经常做,保证你们的浓情蜜意持续一万年!

    世界各地的减肥瘦身健美专家证实:适度训练燃烧的脂肪比高负荷、高强度的运动效果更好。这样的研究成果令人鼓舞,运动项目及其锻炼的正确顺序,很大程度上决定能燃烧多少脂肪。

    健美瘦身操第二部分:上身和双臂的最佳境界

    1 腹部 经典式腹肌锻炼

    初学者,双臂交叉在胸前;熟练者双手手指放在太阳穴上。双脚姿势如图所示。头、颈和上背脊从地上慢速旋转滚翻,然后返回原位,保持腹部紧张。

    2、背部 牵拉弹力绳                

  

    初学者选用阻力轻小的弹力绳,熟练者则选用拉力较强大的弹力绳。女用两手紧握弹力绳中部,男紧握弹力绳两端把手,使劲将弹力绳拉向腹部,同时自觉地将双肩返回原位 。两人可交替练习。

    弹力绳维护窍门:为保持弹力绳弹性不变,每次使用后可在弹力绳上抹些婴孩爽身粉。

    3、胸部 俯卧撑

    初学者,两脚脚尖踏在地上;熟练者,两脚脚尖踏在椅子或凳子上。双臂与肩同宽,手指朝前,支撑在地上,然后沉下身躯,再重新撑起。

4、肩部 哑铃侧举

    初学者两手握一只2~4公斤的哑铃,熟练者可使用5公斤以上的哑铃。直立,双手自然下垂,两手放在大腿外侧,各握一只哑铃。将哑铃举起,然后放下,手肘保持直角姿势。

    5、三头肌 与爱侣共做力量训练

    初学者可将两脚放在地上。熟练者则将脚后跟放在凳子上。两手支撑在凳子边缘上,将两腿伸直。上身缓慢地下沉 ,然后重新撑起。女可用手紧握双脚。

    6、腹部 转体练腹肌

    熟练者可将两臂放在上身前;初学者则可弯起双腿,身体向一边倾斜,躯干保持挺直,稍直起,然后沉下,头略微蜷缩起来。

    7、肩部 哑铃正举

    初学者两手各握一只2~4公斤的哑铃,熟练者可使用5公斤以上的哑铃。直立,两脚分开与髋同宽。一手握住哑铃,在体前自然下垂。手臂微屈,将哑铃向上举至略高于肩膀的位置。

 正确的计划练习

 ● 每轮练习所做的每种练习,均应重复做15次。

 ● 依次做完全部练习,然后从头再练习一次。

 8、腰部 哑铃侧弯

 初学者选用5~8公斤重的哑铃,熟练者则可选用9~12公斤重的哑铃。由挺立姿势慢慢地向左弯至手执哑铃的一侧,然后返回原位。变换方向重做。

 9、二头肌 哑铃上举

 初学者选用4~6公斤重的哑铃,熟练者则选用7公斤以上的哑铃。两脚开立,两臂在身体两侧自然下垂,两手各执一个哑铃。两臂慢慢屈起,并将哑铃往肩膀方向举起 。

 10、背部 单臂拉弹力绳

    初学者选用阻力轻小的弹力绳,熟练者则选用拉力较强大的弹力绳。女向前迈一弓箭步,一只手绕住弹力绳,另一只手支撑在膝盖上,而男则用一只脚踩住弹力绳的另一端,并用双手紧握弹力绳。女性将身旁的弹力绳向后拉,手肘呈弯曲姿势。

    编后:赶紧给“你亲爱的”打个电话,告诉他今天晚上就可以一起在家练习啦,保证爱你的他一定满口答应,附带一个功能:爱你的人才会乐于与你一起健身,测试一下他的反应吧!

作者: 佚名 2005-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