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综合信息

情侣健身法呼吸浓情(一)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摘要:教你一套情侣家庭健身法。健美瘦身操第一部分:苗条的大腿和富有弹性的臀部1、背部用力拉弹力绳训练背部初学者可选用阻力较轻小的弹力绳,熟练者则选用阻力较大的弹力绳。男用两手紧握弹力绳中部,女紧握弹力绳两端把手。起姿是举手姿势,使劲将弹力绳往下拉。...

点击显示 收起


  情人节就要到了,想让你们的感情更上一层楼吗?教你一套情侣家庭健身法!新鲜又有趣!经常做,保证你们的浓情蜜意持续一万年!

    这套瘦身苗条身材锻炼法,不仅使你的身材苗条起来,而且有助于改善体脂成分。


 健美瘦身操第一部分:苗条的大腿和富有弹性的臀部

    1、背部 用力拉弹力绳训练背部             

  

    初学者可选用阻力较轻小的弹力绳,熟练者则选用阻力较大的弹力绳。男用两手紧握弹力绳中部,女紧握弹力绳两端把手。起姿是举手姿势,使劲将弹力绳往下拉。

    2、腿部 手握哑铃作弓箭步

    初学者两手各握一只5~7公斤重的哑铃,熟练者使用的哑铃重量可增至8公斤以上。先向前迈弓箭步,上身下沉,然后重新站起向上挺举。

    3、臀部 双手撑地身体半悬动作

    初学者采取双手着地,架起双腿的桥式姿势,熟练者则可将一只腿伸直采取的姿势。将骨盆提起,直至大腿和躯干成一条直线。练习时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


    4、胸部 向前拉弹力绳

    根据自身的状况,选用不同阻力的弹力绳。坐姿,身体保持挺直,先将弹力绳绕围在肩上,然后将弹力绳两端绕在双手上,双手向前伸拉,然后伸直。

    5、臀部/腿部 侧卧侧举腿练习

    侧卧,将一腿慢慢地向上举起,然后放下。熟练者可使用弹力绳绕膝打成一搭环。

    重要提示:如果你的背部有问题,头部应平放在手臂上。

    6、背部 摆动哑铃

    初学者手执一只4~6公斤重的哑铃,熟练者的哑铃重量可增至7~10公斤。右腿迈向前,右手支撑在膝盖上,另一只垂下,手臂朝前,将身旁的哑铃拉起,肩膀自觉地朝后拉。


    7、臀部 向后提腿               

  

    男手执弹力绳,女采用站姿,身体挺立,两手支撑在两髋上,将一只脚放置在弹力绳中,脚往后拉。

    做完耐力锻炼后,做以上的练习动作。

    每种练习做5次,然后重新开始练习。

    8、腹部 侧斜转身

    仰卧,上身略微侧斜起,然后恢复原位。初学者将两臂分别侧伸至腿旁,而熟练者则将手掌放在后脑上。

    9、三头肌 哑铃按压至脑后

    初学者使用3~5公斤重的哑铃,而熟练者使用的哑铃重量可增至6公斤以上。 两手紧握哑铃圆棒,双臂下沉至脑后,先将哑铃举高,然后慢慢地将双臂伸展。

作者: 佚名 200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