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宁夏启元药业2000吨红霉素技改项目落成投产

来源:中国医药
摘要:9月26日,国家医药生产行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宁夏启元药业2000吨红霉素技改项目落成投产,这标志着启元药业成为全国最大的红霉素原料药生产基地。该项目占地1262亩,总投资5.6亿元。从德国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备,采用先进科学的动力系统,红霉素发酵总容积11000立方米。目前启元药业已成为......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26日,国家医药生产行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宁夏启元药业2000吨红霉素技改项目落成投产,这标志着启元药业成为全国最大的红霉素原料药生产基地。

  该项目占地1262亩,总投资5.6亿元。从德国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备,采用先进科学的动力系统,红霉素发酵总容积11000立方米。每年消耗玉米16万吨,新增社会就业1100名。

  目前启元药业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盐酸四环素生产基地,2000吨红霉素项目的投产,奠定了该企业在国内抗生素药物生产领域的优势企业地位,企业生产能力跃居我国特大型生物制药企业前列。

  红霉素系列产品作为抗菌消炎的常用抗生素,具有疗效确切、使用安全、副作用小等特点,近年来红霉素及其衍生物的研究受到了国内外医药界的高度重视,红霉素第二代部分产品和第三代系列产品深受欧美发达国家欢迎,市场需求稳定增长,已排名全球第三类畅销药品。

作者: 佚名 2004-9-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