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东方天琪甘露低聚糖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东方天琪(仙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它以湖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为技术依托,开发的东方天琪甘露低聚糖,是国家“十五”重点科技攻关成果,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公司以甘露低聚糖为主要原料开发的东方天琪胶囊和东方天琪口服液,已于2002年8月获得国家卫生部的批文。2004年5月,东方天琪甘露低......

点击显示 收起



东方天琪(仙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它以湖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为技术依托,开发的东方天琪甘露低聚糖,是国家“十五”重点科技攻关成果,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公司以甘露低聚糖为主要原料开发的东方天琪胶囊和东方天琪口服液,已于2002年8月获得国家卫生部的批文。2004年5月,东方天琪甘露低聚糖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投资7936万元,年产500吨甘露低聚糖产业化工程已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重点建设工程。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