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我国最大苯酚丙酮装置在沪投产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前,我国最大的苯酚丙酮装置——高桥石化20万吨/年苯酚装置产出合格产品。03亿元,由20万吨/年苯酚丙酮和16。它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加快上海化学工业区的建设步伐,为该化学工业区90万吨/年乙烯装置的资源最大化利用。...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我国最大的苯酚丙酮装置——高桥石化20万吨/年苯酚装置产出合格产品。据了解,该项目是上海化学工业区90万吨/年(下同)乙烯工程的龙尾项目,确保了90万吨乙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装置总投资6.03亿元,由20万吨/年苯酚丙酮和16.7万吨/年异丙苯两个主体工程及辅助工程组成。项目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可达到能耗、物耗低、产品质量高,设备无腐蚀,几乎无废气、水、渣排放等低成本高效益和清洁生产效果。它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加快上海化学工业区的建设步伐,为该化学工业区90万吨/年乙烯装置的资源最大化利用。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