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四川省中医名医录》面世

来源:医药网
摘要:由四川省人才办、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和省中医药局共同编撰的该省首部《四川省中医名医录》日前面世。据了解,名医录共收录四川省649位省级和市州级中医名家,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名家的专业特长、擅治病种、应诊机构和联系方式。据介绍,名医录为老百姓与名家之间搭起一座桥梁,有效缓解群众寻名医难的问题。同时,名医录......

点击显示 收起

  由四川省人才办、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和省中医药局共同编撰的该省首部《四川省中医名医录》日前面世。

  据了解,名医录共收录四川省649位省级和市州级中医名家,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名家的专业特长、擅治病种、应诊机构和联系方式。据介绍,名医录为老百姓与名家之间搭起一座桥梁,有效缓解群众寻名医难的问题。同时,名医录的面世还进一步扩大了省内名家的影响,为他们营造出良好的从业环境与条件,促进四川中医药人才资源向人才资本转变,促进四川由中医药资源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转变。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