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北方药都首期工程动工

来源:医药网
摘要: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1500亩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北方药都,首期500亩在建工程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北方药都的全面兴建,标志着以呼和浩特为枢纽的西北地区药材市场结构将发生根本变化,北方药都将成为联通内蒙古以及西北地区药品、药材产业链枢纽工程。...

点击显示 收起

    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1500亩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北方药都,首期500亩在建工程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蒙药产业是内蒙古自治区的传统经济产业,区内2340多种药材得天独厚,甘草、肉苁蓉,麻黄等药材久负盛名,畅销海内外。北方药都的全面兴建,标志着以呼和浩特为枢纽的西北地区药材市场结构将发生根本变化,北方药都将成为联通内蒙古以及西北地区药品、药材产业链枢纽工程。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7